【字体:      】  打印
佳县人民政府关于佳县国土资源局关于榆佳工业园区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实施方案的批复
索引号 6108280002/201103-00001 发文字号 佳政发〔2011〕6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11-03-28
标   题 佳县人民政府关于佳县国土资源局关于榆佳工业园区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实施方案的批复
发布机构 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公文时效 有效

 


 

佳县国土资源局:
    你局编制的《榆佳工业园区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实施方案》已经县政府研究同意,请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尽快组织实施。
特此批复

附件:《佳县国土资源局关于榆佳工业园区国有土地使用权
      挂牌出让实施方案》
  
                          二○一一年三月十日
附件:
     佳县国土资源局关于榆佳工业园区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实施方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定》、《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范》等有关规定,以及出让地块规划设计条件,就榆佳工业园区已收回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提出以下实施方案
    一、出让宗地基本情况
    地块1:净用地面积181170.54平方米(折合271.62亩),
    规划用途为工业用地,容积率不大于0.6,建筑密度不大于25%,绿地率不低于20%,土地出让年限50年。
    地块2:净用地面积292592.84平方米(折合438.67亩),
规划用途为工业用地,容积率不大于0.6,建筑密度不大于25%,绿地率不低于20%,土地出让年限50年。
    该两块地为相邻地块,中间间隔工业园区主干道盐化六路,地块1在盐化六路西侧,地块2在盐化六路东侧,均在工业大道北侧,毗邻工业大道,合并为一个标的出让。共计净用地面积473763.38平方米(710.29亩)。
    二、出让底价
    两块地出让起始价为2728万元,增价幅度为20万元。
    三、竞买资格及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公司、企业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和政策性文件另有规定及经核实闲置土地或在以前土地招拍挂出让中有违约行为的单位除外,均可申请参加。    
    上述两宗地的竞买保证金为壹仟万元(1000万元):
    四、资格审查
    对挂牌出让公告规定的时间内收到的申请进行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方能取得竞买资格。
    经审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为无效申请;
    (1)申请人不具备竞买资格;
    (2)未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的;
    (3)申请文件不齐全或不符合规定的;
    (4)委托他人代理,委托文件不齐全或者不符合规定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挂牌程序
    (一)公布挂牌信息;
    (二)挂牌竞价;
    (三)挂牌截止;
    (四)现场竞价;
    (五)签订《成交确认书》;
    (六)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七)出让结果公布。
    六、本次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由佳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