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正月白云山庙会期间景区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索引号 6108280002/201701-00286 发文字号 佳政发〔2017〕2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17-01-24
标   题 佳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正月白云山庙会期间景区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机构 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公文时效 有效

  为了切实加强2017年正月白云山庙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旅游交通环境,保障庙会活动顺利进行。县政府决定,2017年1月27日0时0分至2月2日24时0分(农历除夕至正月初六)对白云山景区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从榆林、米脂及城区方向前往白云山景区的车辆,经归梁沟大桥进入白云山景区生态停车场,购买门票后,凭票换乘白云山景区管委会提供的旅游大巴经南线上下山,北线为应急通道。禁止旅游大巴以外的其他机动车辆上山。

  二、经佳吴线驶往县城及榆林方向的车辆及由县城方向去往白云山以南地区的车辆,一律沿沿黄公路驶出。

  三、往返景区周边的大页峰村、小页峰村、叼哃疙瘩村等的车辆一律绕行佳芦镇狮则崖村或高家畔村。

  四、若有违反管制规定的,公安机关将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佳县人民政府  

  2017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