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城人民南路县医院至黑龙庙拐路水务局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索引号 6108280002/201703-00405 发文字号 佳政发〔2017〕9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17-03-22
标   题 佳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城人民南路县医院至黑龙庙拐路水务局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机构 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公文时效 有效

  为了改善城区道路通行状况,完善市政基础设施服务功能,提高污水收集率,打造宜居县城,县政府决定,对县城人民南路县医院至黑龙庙拐路水务局段市政道路进行改造,在2017年4月1日至6月30日改造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期间,严禁管制线路内停放任何机动车辆和挤占道路的固体物品。管制线路沿线各单位、居民住户请提前挪移停放的机动车辆和清理挤占道路的固体物品。前往第二幼儿园方向行人请绕行县法院路段。

  二、管制期间,管制线路沿线各单位、居民住户请提前做好生产、生活等必需品的储备。

  三、管制期间,所有车辆应遵守施工路段标识、标牌的指示,自觉接受交通管理,服从现场指挥,确保通行安全有序。

  四、管制期间,若有违反交通管制规定的,有关部门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应条款予以处罚。

  佳县人民政府

  2017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