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报送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索引号 6108280002/201612-00141 发文字号 佳政办发〔2016〕53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16-12-01
标   题 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报送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发布机构 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公文时效 有效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为做好年底有关会议材料及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请各乡镇各部门认真总结本年度工作成效,提早谋划部署明年工作,并按下述要求报送有关材料。

  一、材料内容

  (一)工作总结。主要反映2016年度计划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创新举措、存在问题。

  (二)工作安排。2017年度工作安排应详实具体,特别要提出所实施的重大项目。

  (三)意见建议。结合本乡镇本部门工作实际,提出需省市县解决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另外,县统计局要提供2016年度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分析材料;县工贸局要提供2016年度全县工作经济运行情况分析材料;县发改局要提出2017年度计划指标及重点项目初步安排意见。

  二、材料要求

  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对材料要亲自把关,确保项目、数据的准确性、全面性。材料要求简明扼要、条理清晰,所涉及的数据要预估到年底,问题客观实际,文字精炼朴实。各工作部门材料字数控制在2500字以内,各乡镇材料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

  三、报送时间和方式

  各乡镇、各单位务必于2016年12月6日前将总结材料以正式文件和电子版两种形式报送县政府办。

  联 系 人:李子佑

  联系方式:13809126486

  电子邮箱:70803374@qq.com

  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12月1日

  ————————————————————————————————————————————— 

  抄送:县委,人大,政协,纪检委,人武部,法院,检察院。

  —————————————————————————————————————————————

  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12月1日印发

  —————————————————————————————————————————————

  共印11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