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二次交流研讨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25 11:16    浏览次数:次    作者:高欣华 康亮亮

10月24日,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二次交流研讨会,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与悔——佳县县委原书记辛耀峰严重违纪违法案的警示》,传达了《佳县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白会武忏悔书》,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主题开展集中交流研讨。

图片1.png

县委书记刘生胜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政,县委副书记任向军,县委常委白静阳、吕明辉、李跃进、郭慧军等作交流发言。

刘生胜指出,在新时代的征途中,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拒腐蚀、永不沾,做清清白白的人、做干干净净的事,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为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摘帽攻坚战、同步够格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实现县域经济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图片2.png

刘生胜强调,一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理念信念,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对于党员干部而言,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是政治信仰、政治操守,要坚定理念信念,把绝对忠诚体现到实践中、落实到行动上,不断夯实信仰根基,加强党性锻炼,强化政治体检。二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守住清正廉洁底线。领导干部要做到拒腐防变,最难战胜的“敌人”是自己,要慎独慎微,慎始慎初,慎交慎处。刚才警示教育片及忏悔书中的违纪违法者,就是因为不自觉、不检点、不自律,才钻进了钱眼里,倒在了利益上。全体领导干部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经常对照党章、党规检查纠正自己的言行,守住清正廉洁底线。三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严格落实“两个责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领导干部腐败堕落,固然有自身修养不够、要求不高的原因,但也反映出党组织管党不力、治党不严的问题。全体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