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委召开常委会 专题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12 12:13    浏览次数:次    作者:高欣华 康亮亮

9月10日,县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研究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佳县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县委常委班子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书记刘生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生胜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县上下要按照省委、市委安排部署,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更好地担负起打赢打好脱贫摘帽攻坚战、同步够格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实现经济社会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刘生胜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抓实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大力开展基层党建“三个5”工程创建活动,加强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整改,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等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抓好宣传引导,发挥表率作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助推全县高质量脱贫摘帽。

会上,县委党校副校长王海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