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人民政府 关于黑龙庙拐路实行禁止停放机动车辆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20 09:15    浏览次数:次         文号:佳政发〔2020〕28号

佳县西关小学建设项目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对缓解县城小学布局不合理和上学难、大班额 问题具有重要意义。目前,佳县西关小学项目已经 开工。由于项目施工现场出入道路狭窄,为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 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黑龙庙拐路全段实行禁止停放机动车辆的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20 年 9 月 17 日至 2021 年 7 月 10 日。

二、管制范围

黑龙庙拐路全段。

三、管制措施

管制时间和范围内,24 小时禁止停放机动车辆(执行紧急任务的特种车辆除外)。若违反相关规定,公安交警部门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 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 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请广大居民(特别是黑龙庙拐路周边居民和 接送幼儿的家长)自觉遵守通告的规定,服从交警 指挥,共同维护交通秩序,确保出行安全。




佳县人民政府             

2020 年 9 月 1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