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人民政府关于整顿城区客运市场秩序的通告
来源: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13 13:51    浏览次数:次         文号:佳政发〔2019〕22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道路客运领域涉恐风险防范工作,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及《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就我县城区客运市场秩序整顿规范工作通告如下:

一、重新划定班线客运车辆行驶线路。所有进入城区的班线客运车辆全部进恒泰公司佳县汽车站运营。佳吴线、太佳线、佳米线客运车辆经县城过境线、山城西路、新城路进出站,佳榆线班线客运车辆经东方红路、新城路进出站。所有客运车辆不得到县城影剧院补员,不得在恒泰公司佳县汽车站至暴家坬三岔路口上下乘客。

二、加大对“非法营运”行为的打击力度。由县交通运输局牵头,县公安局配合,开展联合执法,加强对“非法营运”车辆的打击,保护合法经营者的权益。

三、公安机关对不按规定线路行驶的班线客运车辆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予以处理。

四、如有违反本通告或破坏、损毁管制设施、设备,不服从执法人员现场指挥的,公安机关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规定依法处罚,对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五、本通告自2019年9月18日0时起执行。

佳县人民政府        

2019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