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委书记姬跃飞检查春节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2-18 09:18    浏览次数:次    作者:李捷

2月17日,县委书记姬跃飞到榆佳经济技术开发区检查春节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2222222.jpg

      姬跃飞先后到陕西佳县恒生镁业有限公司、冀东油田佳县天然气处理厂、陕西有色天宏瑞科硅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佳县中宏工贸有限公司、榆能集团佳县盐化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值班值守和工作谋划等情况。


      姬跃飞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管理,强化值班值守,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属地管理,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科学指导企业抓好安全生产,坚决筑牢安全生产根基。要做好服务保障,准确掌握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