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召开了教育扶贫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佳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7-16 23:43    浏览次数:次    作者: 乔耀卫 张亚峰

2019年7月16日,县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召开了教育扶贫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崔东卿主持。


lm副本.jpg


会上,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李君玉宣读了《佳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调整教育扶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佳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调整划片包抓教育扶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县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主任王明银和县教育督导室责任督学马刘勇分别就教育资助政策和控辍保学业务进行了专题培训。

最后,崔局长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们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而教育扶贫又是其中关键的一环。我们一定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身心的投入到教育扶贫工作中去。各督查组要认真履职、严守纪律、精心指导,确保圆满完成教育扶贫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