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于举办我县职业技能(中式烹调师)培训的通知
来源:佳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12-01 14:50    浏览次数:次    

各镇人民政府(便民服务中心)、佳州街道办:

为进一步规范提升我县餐饮从业者的业务水平,解决当前餐饮人才匮乏的实际问题,经研究决定,县人社局将统一组织,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中式烹调师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佳县从事民宿餐饮人员及热爱烹饪烹调相关人员,男(16-60周岁),女(16-50周岁,女脱贫户可适当放宽到60周岁)。
二、培训时间
共计培训15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培训地点
佳县县城。
四、培训方式
采用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根据《中式烹调工艺》《烹饪基本功训练教程》等相关内容制定培训计划。
五、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及食宿由县人社局承担,学员免费参加培训。

六、相关要求

2023年11月20日前,各镇(办、中心)将《2023年佳县就业(创业)培训人员登记表》、《2023年佳县人社局中式烹调师学员信息汇总表》报县人社局。
招生老师:高苗15529820606
冉静18966997611

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