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广陵区对口协作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8-15 13:08    浏览次数:次    作者:李美美

1.jpeg

8月11日上午,佳县—广陵区对口协作联席会议在佳县县委第一会议室召开。佳县县委书记姬跃飞出席会议。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任向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广陵区委副书记、区长郎俊出席会议并致辞。佳县领导张宝山、王绪林、李占明、徐幼平、翟蕊蕊,广陵区领导马新阳、刘广胜出席会议。

2.jpeg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佳县宣传片。张宝山介绍了佳县县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刘广胜介绍了广陵区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佳县县委组织部、县发改科技局分别汇报了广陵区挂职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广佳协作工作开展情况。两地举行了广佳对口协作资金捐赠仪式,广陵区文旅集团、城投集团、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分别与佳县朱家坬镇泥河沟村、金明寺镇王连沟村、坑镇赤牛坬村等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

3.jpeg

郎俊表示,广陵将坚定履行好新时期对口支援协作政治责任,持续深化合作,创造更多成果。希望广佳两地互通谋划,做强工作思路;互比发展,增强工作成效;互融机制,加强交流共赢。完善定期互访、常态交流、多方联动的合作机制,加大招商引资帮扶力度,积极推介项目和资源,扩大协作范围,实现发展共赢。

4.jpeg

任向军在主持讲话中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佳县人民,对广陵区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广陵长期以来对佳县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按照本次会议双方达成的协作共识,主动加强与广陵各方面的沟通衔接,推动各项帮扶措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力争把广佳对口协作创建为东西部帮扶协作的典范。希望两地深化产业发展协作,建立产业转移合作机制,助力佳县打造产业链和文化旅游产业链;深化消费帮扶协作,建立定点农副产品购销通道;深化就业创业协作,提供更多就业服务;深化城镇发展协作,完善城市治理体系,提高城市治理能力;深化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作,在建设陕西黄河文化博物馆上予以支持和帮助;深化民生保障协作和人才交流协作,选派优秀人才驻点帮扶,加强党政干部挂职交流,提升综合素质。希望两地双方相互学习、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协作共赢,共同开创两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合力谱写广佳对口帮扶新篇章!

5.jpeg

会前,广陵区党政代表团还先后前往佳州街道任家畔村、榆佳经济开发区、上高寨赵大林村、神泉堡革命纪念馆、峪口艺术小镇等地进行了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