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环境保护局深入峪口村开展环保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07-26 15:37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佳县环保局

   为扎实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助力脱贫攻坚,倡导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共推绿色文明村庄创建,同筑生态文明家园。7月25日下午,佳县环境保护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峪口村举行了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图片1_副本(1).png

  村广场咨询台前悬挂横幅标语,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气氛热烈,广大村民热情参与互动。此次活动共发放《水污染防治法》、《土壤污染防治法》、“治污降霾手册”、““绿色环保笔记本”、“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绿色文明示范创建标准”等1000余本(份),环保购物袋、环保围裙1000余件,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图片2_副本(1).png

    通过开展宣传咨询活动,极大地增进了村民对绿色文明村庄创建的理解和支持,提升了广大群众的环保法治意识,让绿色文明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营造了我爱我家,共筑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