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省老年大学校长白向华一行来佳授牌并调研老年教育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9-21 16:20    浏览次数:次    作者:李美美

9月19日,陕西省老年大学校长白向华一行来佳调研老年教育工作,并为佳县老年大学授予“全省示范老年大学”(2023-2026年度)荣誉牌匾。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慕永卫,市老年大学校长曹柯梦,佳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婧妮等陪同调研并参加仪式。

1.jpg

白向华一行实地参观了佳县老年大学校区,详细了解了学校场地建设、师资力量配备、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和活动开展情况。白向华指出,佳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工作,在全省县级老年大学办学中特色鲜明,具有较强的示范性。希望佳县老年大学要进一步学习新发展理念,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质量完成老年教育和老干部活动的各项工作任务,提升办学质量和规范化水平,不断满足老同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推动老年教育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2.jpg

姜婧妮表示,佳县将以此次检查调研和授牌为契机,把老年大学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改善教学环境、加强师资配备、丰富课程设置、创新活动载体等方面下实功求突破,积极引导老年人发挥余热、贡献社会,让更多的老干部和老年学员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