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榆林·佳县首届“东方红杯”全市职工乒乓球邀请赛圆满闭幕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10-23 21:25    浏览次数:次    作者:张凯悦 李美美

10月20日,由榆林市总工会、中共佳县县委、佳县人民政府主办,佳县总工会等协办的榆林·佳县首届“东方红杯”全市职工乒乓球邀请赛在佳县东方红文化产业园圆满闭幕。

市政协原主席、榆林市各界人士联谊会会长刘汉利,市总工会经审委主任屈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继民,县委副书记郝正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会主席李占明,县政府二级调研员李跃进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比赛现场,来自全市12个县市区干部职工组成的16支乒乓球参赛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同台竞技,选手们各个神情专注,动作敏捷,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对决,展现了乒乓球运动的专业素养,诠释了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欢呼。经过2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榆林高新区虎廉乒乓球代表队获得比赛第一名、府谷县总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二名、靖边县总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三名、米脂县总工会代表队获得第四名。

此次比赛旨在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全面展现了新时代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佳县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积极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不断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