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2019年佳县水利岗位公开招聘公益专岗的公告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28 10:17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佳县人社局 佳县水利局

根据榆林市人社局、榆林市扶贫办《关于做好2019年公益专岗集中开发工作的通知》(榆政人社函〔2019〕54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在我县建档立卡贫困户中公开招聘水利岗位公益专岗 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数量
招聘对象为县扶贫办认定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本次开发招聘的水利公益专岗共4个,其中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护员2人(朱官寨镇、刘国具镇各1人)、淤地坝管护员2人(刘国具镇、官庄便民服务中心各1人)。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县扶贫办认定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
3.适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至发布公告之日20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的男性;
5.项目所在地常住人口。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护员限朱官寨镇朱官寨村、刘国具镇张家沟村户籍,淤地坝管护员限刘国具镇刘落则沟周边、官庄便民服务中心双碾沟、杨家畔周边户籍;
6.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三、招聘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4月29日(星期一)8:30—12:00
地点:县水利局(佳县职业技术学校院内)。
四、招聘方法和步骤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统一面试、择优聘用”的原则,依照发布招聘信息、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核、面试、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
五、招聘人员待遇
岗位补贴为每人每月400元,根据考核情况按月发放。
六、聘用管理办法
公益专岗人员的管理分别由佳县水利水电工作队(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护员)、佳县水土保持工作队(淤地坝管护员)负责,并分别与聘用人员签订一年的用工协议,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经考核合格可以续聘,未续聘的用工协议自行解除。
咨询电话:0912-6721696

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佳县水利局

2019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