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3-20 10:31    浏览次数:次    作者:信息员 陈佳佳     文号:第17期


 

近日,佳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挂牌成立,公司资产总额2000万元,主营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以及其他法律、法规许可的融资性担保业务。

近年来,佳县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积极落实财政奖补政策,推进中小企业“走出去、引进来”。佳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挂牌成立,佳县积极发展普惠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提质增效的新抓手,是推进金融生态环境建设的重要成果和有效举措,对加强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优化中小企业金融环境、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具有重要意义。

近期,该公司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减免担保费用、降低担保门槛,协调金融机构适当降低贷款利率水平,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下一步,该公司将坚持政策性、普惠性和可持续发展的定位,充分发挥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的“杠杆”作用,切实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为佳县中小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