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在榆林南部六县率先集中开工14个 重点项目,总投资5.5亿元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3-13 10:22    浏览次数:次    作者:信息员 曹 瑜     文号:第15期


 

近日佳县2020年1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投资总额达5.5亿元。当前,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冲击和挑战,该县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措施,全面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多措并举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保持“大干快上、只争朝夕”十足干劲,营造“创先争优、比拼赶超”的火热氛围,以项目的“遍地开花”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近年来该县立足县域经济发展,始终坚持项目带动战略不动摇,紧紧围绕实现“三大目标”,坚持把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和项目建设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引擎和重要抓手,一批投资额度大、辐射带动强、社会效益好的重点项目相继落地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新优势、增添了新动能。2020年安排重点项目44个,总投资41.7亿元,年度投资23.1亿元。这次集中开工的14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5.5亿元,涵盖了产业发展、园区建设、新兴能源、文化旅游、民生改善、社会治理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紧中省市产业政策、紧扣全县产业规划、紧盯民生服务保障,必将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增加新的动力、提供强大支撑,最大程度减小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

当前,该县在严防严控新冠肺炎疫情、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调度、保障环境、优化服务,强力推进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加快释放优势产能,全县37户规上企业已全部复工,复工率100%,返岗员工2084人,返87%,预计第一季度全县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