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爱撒葭州 情暖学子”公益活动助力教育前行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31 16:04    浏览次数:次    作者:信息员 魏普祥     文号:第67期

11月27日至12月31日,“爱撒葭州 情暖学子”大型公益捐赠活动在佳县举行,佳县第一中学、第一小学等11所中小学校5248名学生接受了榆林市谢老大制衣有限公司的冬季棉服捐赠。

近年来,佳县积极探索爱心助学新模式,建立爱心助学长效机制,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帮助寒门学子,力求让每一名困难学生都能得到帮助,不让任何一名学生因贫辍学。2019年,累计资助贫困大学生57名,孤儿54名,帮助这些努力求学的孩子解决后顾之忧,助力他们完成学业。各企业家“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了良好风尚,彰显了他们心系教育、情系贫困孩子的高尚情怀,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出“爱心助学、关注未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