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佳芦镇旅游名镇控制性详细规划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09 16:53    浏览次数:次    
 

佳县佳芦镇旅游名镇控制性详细规划项目招标公告

佳芦镇人民政府

建设地址

佳县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项目规划内容

佳芦镇镇区及白云山景区两部分,总面积为1109.76公顷(建设用地面积约477公顷)。重点梳理综合交通系统、镇公共设施,合理规划公共配套、绿地景观系统、公共空间系统,塑造完善的城市给排水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电力工程、通信工程、燃气工程、环卫工程、综合防灾等城市支撑体系。按照规划编制办法,构建合理、操作性强的控制指标体系,突出佳芦镇区特色。本项目共设一个标段,总投资约94万元(以审计决算为准)。

申请人资格要求(详见资审文件)

1、投标人必须在中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登记,取得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具备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

3、项目负责人具有高级职称或注册规划师资格;

4、业绩要求:提供企业近三年(2014年—至今)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至少3份(以合同为准);

5、招标文件获取:申请人于2017119日至20171115日,每日上午8:30-11:30时,下午14:00-17:00(节假日休息),在陕西万隆金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榆林分公司由法人代表或法人授权委托人持单位相关有效证件即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法人代表参加需提供法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企业资质证书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套前来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提供的以上材料必须在有效期内)。

投标文件递交: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地点为陕西万隆金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榆林分公司(榆林市高新开发区明珠大道水晶国际大酒店十五层)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资格审查方式和办法:资格后审合格制。

8.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联系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万隆金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20号华晶商务广场B5

联系人:刘爱云     电话: 0912-3449049

公告媒体 受理人

《佳县政府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