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简报(第二期)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12 15:35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佳县住建局办公室

2019年佳县住建局顺利完成“一补两送一议”关于农村危房改造送政策活动及“两推进、两完善”危房鉴定工作

根据佳县农村危房改造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要求,结合我县脱贫攻坚总体要求,我局全面开展关于农村危房改造“两推进、两完善”及“一补两送一议”相关工作,经各镇(街道办、便民服务中心)对我县现存贫困户住房进行全面摸底统计,共上报76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需实施危房改造。为了保证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时实现住房安全有保障目标,我局危改办抽调12名同志组成4路危房鉴定组及时对各镇(街道办、便民服务中心)上报2019年需实施危房改造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的住房进行了现场鉴定及政策宣传工作。

经过近1个月的努力,对各镇(街道办、便民服务中心)上报的2019年需实施危房改造的76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逐户进行政策宣讲宣传,逐户鉴定,目前已全部完成,经鉴定共有56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纳入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对象。

下一步我局危改办将督促各镇(街道办、便民服务中心)尽快开工实施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任务,进一步推动“两推进、两完善”中的完善农村危房改造建设工作,确保按期保质完成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年度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