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2023年暑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的公告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30 15:58    浏览次数:次    

为了让大学生更好的了解国情民情,锻炼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帮助大学生健康成长。根据《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的通知》(榆政办函〔2023〕89号)文件精神,现将2023年暑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公告如下:

一、见习单位

佳县政府各工作部门。

二、时间安排

大学生暑假在县政府机关见习时间为一个月。

具体安排:

报名时间:2023年6月30日—2023年7月4日;

见习时间:2023年7月17日—2023年8月17日。

三、报名条件

1.佳县生源;

2.普通高校全日制大二、大三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在读学生;

3.思想积极向上、品德良好、身体健康、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无违法犯罪记录,未受任何处分;

4.未参加过假期大学生到榆林市、各县区政府机关见习;

5.能够自行解决见习期间的食宿问题;

6.能够保证充足的见习工作时间。

四、见习名额及遴选程序

遴选工作本着“自愿报名,公平公正选定”的原则开展。 

(一)见习名额:县政府机关见习学生名额为30人。

(二)报名办法: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将《假期见习大学生报名登记表》(附件1)、学生证、户口本(本人户主页)、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发送至邮箱jxrszxyx@163.com(格式:大学名称+专业+姓名)进行初审,按照报名先后原则,报满为止。

通过初审的见习人员于2023年7月16日早上8:00-11:30,携报名材料在佳县人事信息中心(古城街25号3楼)进行现场审核。审核确认后,现场发放见习入职通知书到县政府相关部门参加见习。

五、组织实施

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由佳县人社局牵头组织实施,具体方案由佳县人事信息中心制定,并负责组织协调工作。

六、见习考核

见习结束时,每名见习学生应填写《假期大学生见习考核表》(附件2)并完成一份1500字以内的见习总结。见习单位根据见习学生工作表现在《假期大学生见习考核表》上签署意见,一并反馈至见习管理机构。见习管理机构对顺利完成见习工作的大学生发放证书,并将相关材料邮寄至各高校备案,毕业后存入本人档案。

七、见习生待遇及日常管理

(一)接收见习学生的单位要合理安排见习岗位,提供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指定专人对见习学生进行指导;要统筹安排见习学生到基层调研,并做好考核考勤工作。

(二)见习管理机构(佳县人事信息中心)统一为见习学生在见习期内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并按时发放见习补助1500元/人。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锟;

联系电话:0912-6723362。

附件:

1.假期见习大学生报名登记表.doc

2.假期大学生见习考核表.doc

佳县人事信息中心

2023年6月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