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2022年度佳县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结果公示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7-23 10:21    浏览次数:次    

佳县2022年度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工作已结束,为了增强评审工作的透明度,扩大申报人员的知情权和监督权,保证评审质量,体现职称评审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将2022年度全县中小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通过的58名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名单予以公示,欢迎监督。

公示时间:7天(2023年7月23日至2023年7月30日)。

公示受理:若对公示对象或评审结果有异议,请通过书面或来电形式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教育和体育局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具体,实事求是;来信、来电要签署真实姓名以及准确的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县教育局和体育局

联系电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6721492)

                 县教育和体育局(6721504)

附件:2022年度佳县一级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结果公示名单.xlsx

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