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全省民政事业“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暨第二次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现场观摩会走进佳县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9-01 09:33    浏览次数:次    作者:杨涛

8月29日,全省民政事业“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暨第二次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现场观摩会走进佳县,实地观摩了佳县社会福利园区。陕西省民政厅厅长李智远出席观摩会。各市、县民政局长、省民政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单位负责人参加观摩会。佳县县委书记姬跃飞,县委副书记、县长任向军陪同。

1.jpg

在佳县社会福利园区,观摩团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全县各项民政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进行了现场点评。

观摩团对佳县民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观摩团指出,近年来,佳县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大力实施“五大行动”,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举措,使整体工作长期保持较高水平,在民政事业发展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值得推广和借鉴。希望佳县能持续聚焦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真心真情为特殊群体、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切实兜住兜牢兜好基本民生底线,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