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2023年代表建议、民生实事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8-17 17:14    浏览次数:次    作者:张凯悦

8月15日,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我县2023年代表建议、民生实事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集中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继民,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宝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占明、张志鹏、闫锋参加。

1.jpg

视察团先后到佳县人民医院大楼、逻城路、店镇勃牛沟村、店镇街道、东方红文化产业园、佳县水厂、朱家坬镇泥河沟村等地进行实地视察,深入了解我县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等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

视察中,成继民指出,代表建议、民生实事和重点项目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引擎,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在项目建设上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精心组织,密切配合,通过组织开展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各项活动,积极营造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要聚焦项目落地,着力破解项目建设中土地、资金、基础设施等瓶颈制约;要突出重点,合力攻坚,不断优化项目建设环境;要勇于承担责任,敢于正视矛盾和问题,乐于破解难题;要强化监督,规范管理,努力提高项目建设成效;要做深做实做透项目前期各项工作,提高项目前期质量,为项目落实夯实基础;要更新理念,超前谋划,不断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佳县经济社会健康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