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三个年”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9-07 09:57    浏览次数:次    作者:杨涛

9月5日,佳县“三个年”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在县委第一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姬跃飞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继民,县委副书记、县长任向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小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鹏,县政府副县长付永宁、高剑利,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文旅局、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2.jpg

会上,县住建局汇报了葭州文化广场项目建设进展和市场营销情况及东方红大道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陕西黄河秦晋大峡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汇报了佳县沿黄旅游综合体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佳县高盛集团汇报了肉食品全产业链(预制菜)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姬跃飞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推进高质量项目是贯彻落实“三个年”活动的有力抓手,强化“抓项目是本职”“不抓项目是失职”“抓不好项目是不称职”的思想意识,着力破解制约重点项目开工建设的难题,抢抓秋季项目施工黄金期,全力推进重点项目,以项目建设的成效响应省委和市委的号召。

姬跃飞强调,要在项目建设中着力提速度、解难题、强服务,加强组织协调,明确工作责任,强化要素保障,推动高质量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夯实责任抓落实,要压实领导包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五个一”工作机制,加大调研督导力度,持之以恒用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