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的通知
来源: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4-21 21:26    浏览次数:次    作者:高鑫     文号:佳政财扶贫发[2020]4号

佳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的通知

根据中省市关于统筹整合涉农资金的有关规定及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佳县2020年度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实施方案的通知》(佳脱贫发〔20206号)和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下达2020年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深度贫困村项目计划的通知》(佳脱贫发〔202012号)文件精神,现将2020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622.4万元拨付你们(从榆林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第一批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的通知》(榆财农发202011号)中支出(祥见附表),其中生产发展资金280.57万元、基础设施资金341.83万元。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此项资金要严格按照《陕西省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陕财办农〔2017〕57号)中共佳县县委办公室 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佳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和涉农整合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佳办字201918文件的有关规定;严格按照项目计划使用资金;严格执行项目招投标程序和政府集中采购制度;严格实行项目公示制和质保金制度;严格开支范围和补助标准。

二、要及时督促项目实施单位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及时组织对项目进行验收,提高资金报账进度和资金使用效益。

三、各有关主管部门,项目资金有结余时要上报佳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由指挥部统一重新安排,不的擅自安排。     

四、资金通过国库集中支付方式支付。

 附件:佳政财扶贫发〔2020〕4号 - 副本.xlsx


        


佳县财政局

202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