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开展行政执法人员清理工作的总结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08 08:31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加强质监行政执法人员管理,推动法治质监建设,佳县质量技术监督局根据省质监局《关于开展行政执法人员清理工作的通知》(陕质监政〔2017〕5号)要求,于近日组织完成了清理工作。

经统计,我局均为正式在编人员,无合同工、临时工等非正式在编人员从事行政执法工作,行政执法人员全部实现了持证上岗、亮证执法。全局无报请清理证件。

佳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将认真巩固和深化行政执法人员清理工作成果,不断加强行政执法人员和证件管理,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人员资格审查和持证上岗制度,做好行政执法证件的申领和换发工作,加强行政执法人员教育培训,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全面提高行政执法水平。

 

佳县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7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