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质量技术监督局举办3.15宣传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8-04-26 09:13    浏览次数:次    

2018年3月15日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8年3月15日,在佳县人民影剧院开展了以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8年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暨佳县人民政府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大型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部门有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佳县质量技术监督局、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佳县盐务管理局等部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耀东同志,县人大副主任强国生同志,县政协副主席张志鹏同志分别出席了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购物1000个,发放质量技术监督安全消防宣传手册等资料共1000余份,并通过向全县人民发送手机短信的方式进行了3.15活动宣传宣传活动现场,佳县电视台对质监局局长就此次活动的具体情况进行了采访报道。

 

此次活动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