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牛钧来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4-12 18:36    浏览次数:次    作者:杨涛

4月1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牛钧来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委书记姬跃飞,县委副书记、县长任向军,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宝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高强,榆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柴孝勤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榆佳经济技术开发区陕西有色天宏瑞科硅材料有限公司,牛钧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展等情况。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持续强化项目为王鲜明导向,抢抓工时进度,有力有序推进,进一步掀起抓项目、强投资、增动能的热潮,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要聚焦主导产业,做优产业生态,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延链补链强链,实现串点成链、聚链成群,加快形成系统完备的现代化工产业体系。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规范施工作业,加强现场管理,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