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榆佳经济技术开发区 举行省级经开区揭牌仪式
来源:佳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5-07 15:53    浏览次数:次    

5月3日上午,榆佳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省级经开区揭牌仪式,市人民政府市长李春临,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生荣,市委副书记钱劳动,佳县县委书记刘生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会武、佳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杨政、县政协主席成继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耀东、榆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委书记殷树斌等出席揭牌仪式。市商务、招商、发改以及县直有关部门、乡镇领导,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应邀参加了揭牌仪式。

佳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杨政主持揭牌仪式


市、县有关领导、乡镇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经开区入驻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应邀参加揭牌仪式。


图片3.png

佳县县委书记刘生胜汇报经开区相关情况


4.png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李生荣宣读省政府批复


榆林市市长李春临做了重要讲话,指出这是佳县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实现了佳县人民多年来的期盼,意味着佳县县域经济发展翻开了崭新的一页,为榆林市南部县区实现突破跨越发展提供了佳县方案,必将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榆林市市长李春临做重要讲话


同时要求县委、县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将榆佳经济技术开发区放在全国、全省、呼包鄂榆城市群、呼包银榆经济区和全市追赶超越大局中谋划和推进,放在苏陕协作大框架中借势借力,以结构转型、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更加注重产业优化升级、科技创新驱动、生态环境保护,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水平和服务功能,高标准推进“放管服”改革,强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加速形成光伏材料、LNG、盐化工、镁合金四大产业集群。

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关心经开区建设,从政策、项目、资金、技术、人才、招商等方面给予重点倾斜。榆佳经开区要用足用好用活省市支持政策,尽快取得新的突破性发展,努力建设成为绿色产业的集聚区、科技引领的示范区和对外开放发展的新高地,在全市走出一条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也衷心希望省商务厅继续关心支持榆林发展和榆佳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给予更多关怀、帮助和指导,推动榆林市在绿色发展、协调发展、跨越发展道路上创造新的更大业绩。


李春临市长和李生荣副厅长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