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绿化朱官寨镇重点地段和区城的建议-佳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
关于绿化朱官寨镇重点地段和区城的建议
来源: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7-04 17:05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锋
提案标题 关于绿化朱官寨镇重点地段和区城的建议
建议代表 薛晓华、王丙佳、白本勤、崔艳峰
承办单位 县林业局
协办单位
办理情况

朱官寨代表团:

       你们提出的《关于绿化朱官寨镇重点地段和区城的建议》(第1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中兴路(中沟一兴隆寺)绿化工程

       中米路朱官寨段正在进行拓宽改造,待改造完成后,我局将对中兴路全线采用各种高规格乔灌搭配进行绿化美化,争取2019到2020年全部实施完成。

       二、五女河绿化工程

       组织人员对五女河沿线进行实地调查,结合中省市林业项目,根据实际调查情况,适时安排绿化项目。

       三、石摞摞山、圜水县古城遗址绿化工程

       我局于2016年、2017年两年对石摞摞山遗址周边宜林荒地已全部进行了绿化,累计栽植1.5米到2米油松3000余株。圜水县古城遗址周边荒地现仍未进行绿化,我局将组织人员调查,结合中省市林业项目,根据实际调查情况,适时安排绿化项目。

佳县林业局

2018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