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榆佳工业园区至下游村庄王寨等村排洪问题的建议-佳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
关于榆佳工业园区至下游村庄王寨等村排洪问题的建议
来源: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1-20 15:29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锋
提案标题 关于榆佳工业园区至下游村庄王寨等村排洪问题的建议
建议代表 王世峰
承办单位 榆佳工业园区管委会
协办单位
办理情况

王家砭镇代表团:

       你代表团提出的《关于榆佳工业园区至下游村庄王寨等村排洪问题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园区道路、管网等配套基础设施都是由县财政拔付资金实施,由于财政资金紧缺,因此园区道路、排水管网等采取“一次设计分步实施”的方式进行,园区的各项基础设施将逐步完善。园区2017年建成的环城路一期市政道路工程,将对园区的雨水集中汇入雨水管网后分别从王家砭镇高速收费站互通桥下排水渠(已建成)、柳沟排洪渠(已建成)分流排入佳芦河,园区集中移民搬迁社区周边的雨水通过吉园路排洪渠(施工图已设计,计划2019年实施)排出确保不给园区下游王寨等周边村庄(村民)的生产生活带来影响。真诚欢迎各位代表对园区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监督!

榆佳工业园区管委会

2018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