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于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均衡发展的建议的提案
来源: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1-29 10:11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锋
提案标题 关于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均衡发展的建议的提案
提案委员 乔彦军、贺雄强、贺美玲
承办单位 县发改局
协办单位 县扶贫办、县交通局、县水务局
办理情况

乔委员、贺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均衡发展的建议的提案》(第50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农村地区基础设施建设滞后,是制约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瓶颈”之-。2016年-2018年以来,我县通过整合资源,改变了过去基础实施项目实施分散、聚焦能力不强的问题,将各类基础实施项目资源统一聚焦到精准脱贫的硬性退出条件当中,有力保障了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任务的完成。累计投入资金约3.61亿元,涉及全县20个乡镇330个行政村,贫困村项目安排达到了全覆盖。

       由于我县贫困面大,资金到位少,故一时间无法顾及到各个点面。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积极配合各职能部门,努力争取国家资金的扶持,逐步増强对非贫困村水、电、路的投入力度。相信有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和积极支持,我县的基础设施建设一定会跃上一个新台阶,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一定得到改善。

       希望你们今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发展和改革工作。

佳县发展改革局

2018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