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于加强对酒店、宾馆、住宅小区、农贸市场及大商场各类垃圾管理的建议
来源: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1-20 10:07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锋
提案标题 关于加强对酒店、宾馆、住宅小区、农贸市场及大商场各类垃圾管理的建议
提案委员 高剑勇、徐曙光、暴海雄、张树杰、刘继双、张锦学、刘学林、王万全、陈卫军、李齐恒、贺雄强、任水琴、冯建红、李安平、贺雄强、贺美玲、刘利强、王雄飞、张小梅、杨虎军、薛栋梁、白永强、申小峰
承办单位 佳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协办单位
办理情况

高剑勇、徐曙光、暴海雄、张树杰、刘继双、张锦学、刘学林、王万全、陈卫军、李齐恒、贺雄强、任水琴、冯建红、李安平、贺雄强、贺美玲、刘利强、王雄飞、张小梅、杨虎军、薛栋梁、白永强、申小峰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对酒店、宾馆、住宅小区、农贸市场及大商场各类垃圾管理的建议》(第26号)收恐,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我县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生活垃圾排放量逐年加大,给我县的市容环境卫生带来了一定压力,做好各类垃圾的清运、消纳工作显得尤为重要。为此,我局于今年6月份对佳州酒店、佳县宾馆等垃圾产生量较大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并责令限期整改,要求其对所产生的生活垃圾自行收集并清运至生活垃圾填埋场。

      下一步,我局将会同县市场监管局、食药监局、住建局等部门对酒店、宾馆、住宅小区、农贸市场及大商场垃圾自产自清工作进行联合整治,以有效遏制垃圾随意倾倒行为。

      在此,感谢各位委员对我县城市管理事业的关注与支持,我们将不懈努力,为把佳县县城建设的更加美丽而奋斗。

      联系人:任尚鹏

      电话:0912-7960266

 佳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2018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