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于全县旅游资源缺乏合理规划尽快推进佳县全城旅游新业态的建议
来源: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10-18 10:55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锋
提案标题 关于全县旅游资源缺乏合理规划尽快推进佳县全城旅游新业态的建议
提案委员 李军
承办单位 县文旅局
协办单位
办理情况

李军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全县旅游资源缺乏合理规划尽快推进佳县全域旅游新业态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佳县文化旅游事业的关心与支持。目前我县正在开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工作、成立了以党政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个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创建领导小组,印发了《佳县创建国家全城旅游示范县实施方案》,编制了《佳县全域旅游规划》、拿出了《佳县文旅融合产业扶贫创新规划及智库顶层设计方案》报经政府常务会议通过。

      下一步,我局将就您提出的建议和我县全域旅游存在的短板,努力完善规划体系,把分散的景区景点和旅游资源串成线、集成团、连成片,形成拳头产品;完善景区配套服务体系,升级硬件设施;完善景区景点精细化管理,提升服务人员服务水平,为游客提供更高品质的“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体验,实现特色全域旅游格局,让全县群众共享全域旅游发展成果。

佳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

2019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