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于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佳县分会场参会情况的督查通报
索引号 6108280002/202004-00282 发文字号 佳县督查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19-06-03
标   题 关于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佳县分会场参会情况的督查通报
发布机构 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公文时效 有效

      5月31日下午3点,省政府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我县按照省市有关要求,设县委视频会议室和县政府视频会议室参加此会。会前,县委办、县政府办要求各相关单位准时参会,并着正装(西服、浅色衬衣、领带),严守会议纪律;会议期间,县委办、县政府办按照省市要求,抽调专人对会风会纪进行了全程督查,并安排县电视台全程录像。督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参会人员纪律意识不强,存在未履行请假手续缺席会议、未按规定着装的情况。现将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缺席会议的有:县委常委、副县长(挂职)喻智荣。

      未按规定着装的有: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县委老干局、县人大办、县政协办、县法院、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文联、县工商联、县直机关工委、县扶贫办、县交通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卫生健康局、县水利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气象局、县烟草公司、县电力公司、县邮政储蓄银行主要或分管负责人。

      为进一步严肃会议纪律,改进会风会纪,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确保各项会议精神能快速、高效、准确和及时落实到各相关单位。经研究,县委、县政府决定对以上未按规定参会的个人及单位在全县范围内给予通报批评。县委、县政府要求各镇(办、中心)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强化组织观念,严守各项会议纪律,严禁随意缺会、顶会、走会。县委办、县政府办派专人进行会风会纪督査,及时上报并通报参会情况,以严格的会风会纪促进工作作风深入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