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于2019年铁腕治污二十二项攻坚行动第四季度点评电视电话会议会风会纪情况的督查通报
索引号 6108280002/202001-00140 发文字号 佳政督查通报第一期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0-01-14
标   题 关于2019年铁腕治污二十二项攻坚行动第四季度点评电视电话会议会风会纪情况的督查通报
发布机构 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公文时效 有效

各镇(办、中心),县政府各工作部门、派出机构,各驻佳单位:

113上午8点,市政府召开关于2019年铁腕治污二十二项攻坚行动第四季度点评电视电话会议,我县在县政府六楼大会议室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准时参会,严守会议纪律。本次会议多数单位未遵守会议纪律,存在未按规定提前履行请假手续、迟到早退等现象,情节十分恶劣。

会风会纪是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的重要体现,而且事关会议召开的质量和上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确保2020年我县整体党员干部在思想认识、纪律意识、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得到进一步提高,展示出新气象、新姿态,以良好的会场秩序保证会议质量,真正把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落到实处,现将本次会议会风会纪情况予以全县通报,被通报单位要向县政府作出书面检查深刻反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对违反会风会纪的单位及个人,除通报批评外,将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公开曝光,并将全年通报情况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迟到的单位州街道办王家砭镇、朱家镇、通镇、朱官寨镇、金明寺镇、镇、店镇、住建局。

无故缺会的单位方塌镇、乌镇、峪口便民服务中心、官庄便民服务中心、水利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卫健局。

希望被通报的单位以本次通报批评为契机,认真查纠会风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各部门及单位要认真学习《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佳政办发201962号)文件精神,严格落实请假、签到和“六不准”等要求,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以会风促进工作作风的转变,扎实推进2020年的各项工作,确保政令畅通,做到令行禁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