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于春风十里·白云山小镇项目推进专题会议确定事项办理情况的督查通报
索引号 6108280002/201908-00013 发文字号 佳政督查通报第一期
成文日期 2019-02-14 发布日期 2019-02-15
标   题 关于春风十里·白云山小镇项目推进专题会议确定事项办理情况的督查通报
发布机构 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文时效 有效

      1月25日,县长杨政主持召开春风十里・白云山小镇项目推进专题会议,研究并确定了国土、住建、水务、白管委、联通公司和峪口等相关部门的具体负责事项。近日,县政府督查室就会议确定事项的办理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现将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关于做好土地供应工作的事项。(承办单位:县国土局)

      完成情况:县国土局已于2018年将该项目组件上报省厅、省政府,2018年11月19日,省自然资源厅受理该批件,2019年1月省政府专题会议已通过,待省政府正式批复后,将完成土地批复工作。

       工作建议:县国土局要积极向上对接,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待省政府正式批复后,于3月底前完成土地批复工作。

       二、关于做好施工许可证办理工作的事项。(承办单位:县住建局)

       完成情况:截至目前,春风十里·白云山小镇项目建设单位暂未到县住建局办理相关业务。

       工作建议:县住建局要与各施工建设单位加强沟通交流,严格按照办理程序和要求,在3月底前完成施工许可证办理工作。

       三、关于做好防洪评估工作的事项。(承办单位:县水务局)

       完成情况:县水务局防洪评估报告于2017年由黄河水利委员会绥德水土保持科学试验站编写,目前报告成果已基本完成。由于资金未到位,至今还未签订防洪评估报告的编写合同。

       工作建议:县水务局要与县财政局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及时解决资金难题,签订防洪评估报告编写合同,尽早完成防洪评估工作。

       四、关于抓紧做好污水处理厂选址工作的事项。(承办单位:白云山管委会)

       完成情况:白管委已完成污水处理厂选址和设计工作。原设计垃圾转运站及污水处理站选址在白云山景区天一广场西南角,与拟建白云山春风十里小镇项目选址重合,现改选在沿黄路西侧、白云山春风十里小镇东南角。

       五、关于做好信号架迁移工作的事项。(承办单位:联通公司,县财政局配合)

       完成情况:联通公司预计于2月17日前完成项目的设计预算及施工方案,3月15日前完成搬迁工程。

       工作建议:联通公司要严把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搬迁工程。

       六、关于做好剩余土地征收工作的事项。(承办单位:峪口便民服务中心)

       完成情况:峪口便民服务中心成立了专项工作组负责协调春风十里小镇项目(一期)征地工作,现已完成82户86亩征地,剩余4户3亩工作组正在积极协调中,预计本月底完成所有征地工作。

       工作建议:峪口便民服务中心要严把时间节点,妥善解决问题,于2月底前完成剩余土地征收工作。

       县政府督查室将持续跟踪督査各相关单位的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