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召开全县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 暨市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佳县环境保护局     发布时间:2021-02-02 08:24    浏览次数:次    作者:污染防治

佳县召开全县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

暨市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1月26日,佳县召开全县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暨市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张宝山、榆林市生态环境局佳县分局、住建局、交通局、市场监管局、榆佳经开区、工贸局、公安局、发改科技局等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会。

图片1.png

 

会上,榆林市生态环境局佳县分局局长雷宇通报了“市委环保专项督查反馈问题”,安排部署了反馈问题整改及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住建、交通、工贸等部门就整改情况作了简要汇报。最后,副县长张宝山就市委环保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佳县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了讲话。

图片2.png

 

张宝山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省市县关于生态环境保护要求部署上来,统一到广大群众对良好生态环境的迫切需求上来,严格落实责任,攻坚克难,推动佳县空气环境质量持续向好。二是要全面抓好问题整改。把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夯实责任,扛死任务,举一反三,全面排查,限期完成。三是要保证措施落实到位。各部门要增强主动担当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强化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问题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