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视频会召开
来源:中共佳县县委政法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8-30 10:03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佳县扫黑办

8月30日,榆林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视频会,传达贯彻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10次(扩大)会议、庄长兴同志来榆调研扫黑除恶座谈会和8月8日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对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张守华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明主持,市中级法院院长雷红新、市检察院党组书记胡立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各成员,市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扫黑办宣读了我市整改方案并通报全市扫黑除恶整体情况,府谷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交流发言,米脂县、榆林火车站作表态发言,市纪委、组织部、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就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及下一步工作,张守华强调,要持续坚定信心决心,紧盯目标不放松,保持定力不动摇,打击力度不减弱,推动专项斗争往深里走、往实处做,从更高的政治站位来认识和把握专项斗争。要持续全面彻底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在巩固、深化、拓展、持续上下功夫,以更实的工作举措做好督导“后半篇文章”。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形成强大攻势,扩大问题线索,深挖彻查案件,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持续掀起强大攻势。要持续深化综合治理,以更高水平的平安榆林建设为牵引,推进综合整治,探索建立“黑不生、恶不出”的长效机制,以更好的整治效果营造长治久安的环境。要持续强化组织领导,各级党委和政府扛起责任抓落实,打好主动仗、整体仗、攻坚仗,以更严的责任要求确保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