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工业商贸局开展“消费扶贫” 活动—在朱家坬镇举行万亩红枣订购大会
来源:工业商贸局     发布时间:2020-09-04 15:50    浏览次数:次    作者:电商示范县项目

9月3日下午,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消费扶贫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县消费扶贫有关会议精神,佳县工业商贸局在朱家坬镇泥河沟村成功举办了万亩红枣“消费扶贫”订购大会,县工业商贸局局长李学桐、朱家坬镇党委书记张如晖、镇长苗小军、榆林市共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佳县太阳升红枣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红枣经销企业负责人、全镇15个行政村集体经济负责人、枣农代表参加了“消费扶贫”订购大会。大会由镇长苗小军主持。

1599490306(1).jpg

朱家坬镇党委书记张如晖讲:“朱家坬镇作为全县红枣主产区之一,全镇拥有红枣面积达5.2万亩,红枣是我镇群众的主要增收产业。今年以来,我们狠抓春季修剪,花期管理,夏季修剪,病虫害防治,积极推广枣树强力降高塑形技术,加之今年气候适宜红枣生长,当前全镇红枣长势喜人,丰收在望,举办这次活动就是为了有提前打通红枣销路,有效解决红枣销售难的问题,全力促进贫困群众稳定增收,助力脱贫攻坚”。

县工业商贸局局长李学桐讲:“朱家坬镇万亩红枣可望丰收之际,朱家坬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枣农红枣增收助力脱贫攻坚再上新台阶,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红枣订购大会是“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并且给诸位企业家搭建了平台,是双赢之举,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战中消费扶贫的具体贯彻落实,是脱贫攻坚战的创新之举,是枣农脱贫增收的有力之策”。

1599490335(1).jpg        

    本次万亩红枣“消费扶贫”订购大会共签约订购红枣1200万斤,预计可带动全镇15个村640户贫困户户均增收1.8万元,增加了群众收入,为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切实巩固脱贫成果提供强大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