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绩效评价反馈问题整改会议召开
来源:工业商贸局     发布时间:2020-08-20 11:09    浏览次数:次    作者:电商示范县项目

为做好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整改提升工作,8月19日,佳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关于佳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绩效评价反馈问题整改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县工贸局局长李学桐、副局长马为锁、各承办企业项目负责人,会议由李高峰主持。

1.jpg

会上,副局长马为锁传达了7月17日省商务关于关中片区综合示范工作整改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在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中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解读了《佳县2018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绩效评价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针对我县电商整改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公共服务中心作用,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二是完善站点配套服务和规范站点台账,提高站点负责人运营能力;三是物流加快整合力度,完善站点物流配送工作;四是加快县域品牌的建设工作,提升农产品上行力度;五是规范培训管理,提高培训效率和转换率,定期做好创业就业统计。六是规范账务管理制度,合理合规使用资金。

2.jpg

各承办企业就此次反馈出来的问题作出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对标考核标准与反馈问题,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此次绩效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3.jpg

    随后,工贸局局长李学桐总结了佳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了当前佳县电商发展存在的问题以及绩效反馈的问题,各承办企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总结梳理,认真整改,整合产品资源,完善服务功能,加大培训力度。在今后的项目开展工作中,确保按照项目初衷,促进全县农副产品线上销售,带动贫困户长期稳定有效增收,把佳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做到实处。

5.jpg 

最后,李高峰针对此次绩效评价反馈问题整改会议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各承办企业务必要围绕整改内容逐条落实,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整改效果,做到责任到人、落实到人,必须按时按要求全面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