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直播预告】陕西好风物——“陕北才妹妹”抖音直播推介佳县农特产品,6月5日18点整直播间见!
来源:工业商贸局     发布时间:2020-06-04 08:45    浏览次数:次    作者:电商示范县项目

直播预告!!!请注意!请注意!

佳县工业商贸局与字节跳动旗下抖音短视频平台联合举办的陕西好风物佳县专场直播活动将在2020年65日(星期18:00开始进行。

抖音直播3天特卖不停歇,都是特价让我们买!买!买!

图片 2.png

佳县是颂歌《东方红》的故乡,是一座雄踞在高山上的石城古老的葭州古城临山而建,三面悬空,俯视黄河,自古便是兵家必争之地,地处黄土高原,以黄河为界,与山西形成天险,吸取了黄土文化和黄河文化的精华,拥有着陕北黄土文化、千年古枣文化、红色革命文化,为纯农业县,无工业污染,具有发展生态农业的天然优势。

 

佳县有着黄河流域无污染有机环境和黄土文化,“敢为人先、无私奉献”革命传统和“无畏艰苦、勤劳勇敢”陕北民族精神,拥有自然有机环境和多种文化内涵的双重优势,孕育了佳县农产品具备“绿色、有机、无污染、营养丰富”的共性

直播间给大家带来的有佳县空心手工挂面和紫晶枣

直播活动中手工挂面和紫晶枣都有限时优惠活动福利派送,并且还有四轮抽大奖活动。欢迎宝宝们抖音搜索“陕北才妹妹”,多多关注

图片 5.png

优惠多多

惊喜连连

6518:00时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