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举办2019“未来可期,共谋佳县电商发展”电商沙龙
来源:工业商贸局     发布时间:2019-12-09 15:40    浏览次数:次    作者:电商示范县项目

2019年12月7日,“未来可期,共谋佳县电商发展”电商沙龙活动在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四楼举行。

 

图片7.png


佳县电商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建设,已经具备一定的基础,回顾这年来佳县电商的工作内容,目前发展现状如何?有哪些新变化?还面临哪些问题需要解决?为深入推进电商进农村工作,针对上述情况,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邀请佳县工业商贸局电商负责人李高峰、电商专家尹福全老师、示范县实施主体、电商相关企业、创业青年等参加电商沙龙,畅所欲言,群策群力,为佳县电商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策!

本次活动是为了加快佳县传统企业的电商化转型步伐!提高佳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入驻企业和个人对电商相关知识的了解,加强入驻企业和个人的电子商务专业知识素养并促进相互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提高电商销售合作及相互学习。另外要求,各孵化企业、个人,大家全力配合本次项目中期验收的各项工作,因为本次验收工作对我们县非常重要。希望各位给予足够的重视,未入驻的企业积极入驻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并且展开相关工作,各个承建企业和本县孵化企业和个人通力合作,协力保障本次中期验收工作的顺利进行。

大家都提出了相应的宝贵意见,希望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企业、镇村电商服务站建设企业、县乡村三级物流配企业、农产品上行体系企业、电商人才培训企业,针对佳县电商发展就目前我县电商现状,在本次讨论的基础上,总结经验、不断创新。

 

图片8.png


本次沙龙活动通过电商专家发言、嘉宾分享和互动对话就佳县电商进农村等方面进行了研究和探讨,认识和深入了解当前农村电商的发展和运作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