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电子商务企业管理提升第一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工业商贸局     发布时间:2020-04-18 15:34    浏览次数:次    作者:电商示范县项目

2020413日至2020年417日由佳县工业商贸局主办,青岛中科力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佳县电子商务实操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培训会上,讲师将电商布局及产品定位、淘宝开店、店铺装修、营销活动策划、新媒体引流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一对一的讲解,并结合电商农村政策解读与电商扶贫脱贫成功案例、淘宝网店后期运营等方面的知识进行深入地分析,让学员们对电子商务有了全面的认识。

图片4.png


此次培训对象为全县各村站点负责人,此次培训的地点设立在: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四楼培训室。



大家对电商知识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积极性极高,认真的听完了培训课程。培训结束后学员向培训讲师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创业思路,与培训讲师共同探讨电商的发展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