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推进会
来源:工业商贸局     发布时间:2020-01-03 09:29    浏览次数:次    作者:电商示范县项目

    2020年1月2日下午佳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推进会在佳县公共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佳县工业商贸局局长李学桐,副局长马为锁,各项目承办企业代表以及电商特聘专家林天寿等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湖南惠农网等9家企业代表就当前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工作进度,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简要汇报。电商特聘专家林天寿进行了专题发言。  

图片2.png

 

    最后,县工业商贸局局长李学桐对各企业及电商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的电商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树立产品意识,打通农产品上行、下行通道;二是进一步做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抓好电商扶贫工作;三是加大人才培训力度,确保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