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于征集电商企业及个人免费入驻的通知
来源:工业商贸局     发布时间:2019-12-23 09:46    浏览次数:次    作者:电商示范县项目

    

关于征集电商企业及个人免费入驻的通知


    为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鼓励大学生、退役军人、社会青年、农民工等各类群体自主创业,帮助全县广大小微企业和个人实现电商创业梦想,推进电商扶贫,提升我县电子商务发展水平,经佳县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在全县遴选招募一批优秀电商创业企业和个人入驻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现向社会公开入驻征集:

 

图片1.png

公共服务中心

 

图片2.png

培训室


图片3.png

孵化企业办公室


图片5.png

   会议室

 

图片6.png

休闲区

    一、佳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概况

    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位于佳县新汽车站内,其中服务内容包含、策划、包装、物流服务企业、培训企业、上行企业及运营企业。形成了较为完整的电子商务产业链条,形成了聚集效应,发挥了示范作用,推动了我县电子商务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具备以下优势条件:

1.“一体化”创业场所,拎包即可入驻。设有创业办配套培训、会议、商务洽谈、等综合服务区域,设施完善,专业后勤服务保障,创业团队拎包即可入驻。

2.“全程化”创业辅导,项目快速成长。资深咨询师和企业家组成的强大创业导师团队,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培训、项目打磨、经营管理指导、项目推介、资源对接等一条龙的创业咨询和辅导服务,创业团队可在导师的支持下快速成长。

3.“全方位”创业扶持,降低创业成本。为创业团队提供场租减免等优惠条件,降低创业成本;为创业者提供政策咨询。

二、入驻扶持政策

1.入驻企业也可享受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免费提供的办公场地、水电、网络、物业管理等。

2.享受免费市场预测、经营指导、管理咨询、创业培训、法律咨询、政策解读、市场策划等专家指导咨询服务,以及提供创业项目的开发和对接,引进投资融资服务。

3.入驻企业享受优质、高效、快捷的行政配套服务,由创业就业孵化中心管理部门协调帮助企业办理开业手续(主要包括:工商登记、食品流通经营许可登记、产品认证)等服务。

4.对于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如伤残人员、下岗职工等)入驻自主创业的,可优先安排入驻。

5.入驻企业可享受电商类的相关培训

 三、招募对象

1.县内转型发展电子商务的传统实体企业。

2.县内有志从事电子商务创业的小微企业、团队。

3.县内有创业需求的大学生村官、高校毕业生及广大社会青年。

4.技术含量较高、创新性和市场竞争力较强,有利于形成或培育新技术成果转化的项目。

5.从事电子科技、信息技术、软件开发、美术设计、动漫创意、影视制作、文化传播等业态的科技型、创新型现代企业。

四、招募名额

初定名额为10家企业和10位个人创业者。根据报名情况组织评审后确定最终入驻名单。

五、招募条件

1.熟悉电子商务法律、法规和政策。

2.具备从事电子商务所必须的基本素质和技能。

3.有明确的创业意向和创业项目(方案),对大众创业具有明显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具备一定的项目启动资金和风险承担能力。

4.创办的企业和项目,符合国家、省、市、县产业政策和规划,有利经济结构优化调整,具有一定的科技含量和创新性,无知识产权纠纷。

5.发展前景较好,但因特殊原因暂时没有取得工商营业执照或未进行工商注册变更,特困家庭大学生创业项目,可适当放宽入驻条件,入驻3个月内,及时进行工商注册或变更。

6.具备一定的企业管理制度,入驻后能自觉遵守基地相关管理规定,保证在基地正常开展工作。  

7.创业项目未来一定时期内能提供一定数量的就业岗位,有效促进创业带动就业。

8.已入驻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的企业,要求能服从基地管理、积极参与电商的相关培训及活动、正常开展各项工作。

六、入驻流程

1.项目创业者或企业填写入驻申请表。

2.电商办初审项目是否符合入驻条件。

3.对项目进行评审,确定入驻项目。

4.与符合入驻条件的创业团队进行充分沟通,签订《入驻孵化协议》。

5.个人或企业按时入驻电商公共服务中心。

七、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1日至2020年1月15日。

2.报名方式:凡符合上述条件的意向企业、团体和个人持本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已登记注册企业)到佳县公共服务中心报名。

3.咨询电话:佳县工贸局0912-6721807     公共服务中心: 18710644601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