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提升能力 增加服务 佳县镇村电商服务站长培训顺利举行
来源:工业商贸局     发布时间:2019-12-23 08:38    浏览次数:次    作者:电商示范县项目


12月20日,为加快推进佳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加强镇村电商服务站站长业务技能。按照佳县工业商贸局对全县电子商务服务站点体系建设的整体安排和部署,西安云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普农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在佳芦镇政府、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佳县镇村电商服务站点负责人进行了统一培训,佳县工业商贸局副局长马为锁出席培训班并做了重点讲话。 

微信图片_20191224085737.jpg

佳县工业商贸局马为锁副局长重点强调了佳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中镇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体系建设的内容及意义,希望各位镇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负责人珍惜培训的机会,认真聆听学习,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切实增强服务站站长适应新形势下发展电子商务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191224085358.jpg

为加强镇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金融服务功能,受邀参会的佳县农商行电子科技部刘少波总经理就“农商行助农E终端”取款、现金汇款、转账汇款、卡、折交易明细查询、社保医保缴费、话费流量充值、国电缴费等功能及业务开展进行了说明介绍,镇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对接开展该业务,将能充分发挥站点功能,满足偏远农村地区无营业网点的农民金融需求。

微信图片_20191224085430.jpg

西安云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李高宏、西安普农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赵新迪分别围绕“镇村电商服务站点一站多能、功能叠加的运营思路与模式、镇村电商服务站点相关制度及奖惩机制、智慧乡村APP、农村电商困境与电商成功案例、淘宝、拼多多等销售平台、抖音、快手短视频营销、电脑实操”等内容,为镇村电商服务站站长进行了重点培训与现场指导。

微信图片_20191224085511.png

 

参加培训的站长认真聆听,仔细操作,希望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站点的实际运营中去,把站点做活做实。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促进镇村电商服务站点服务能力提档升级,推动佳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1912240856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