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特色农产品热销长沙市“一县一特”农产品展销会
来源:工业商贸局     发布时间:2019-12-20 08:37    浏览次数:次    作者:电商示范县项目

image.png

12月12-20在长沙市通程商业广场开展“一县一特”电商消费扶贫和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惠农网携县特色农产品紫晶枣、手工空心挂面、黄小米进行参展助销,受到长沙市民的热情追捧,让佳县特色农产品火了一把。

image.png 

活动现场,佳县农产品展位前参观人群络绎不绝,热情的长沙市民在了解到佳县农产品的生长环境、加工过程等情况后争相品尝购买,紫晶枣、手工挂面、黄小米等最具佳县特色农产品,即被参观市民一扫而空。

  image.png

此次参展主要为佳县紫晶枣、手工挂面做产品推介,顺入市场,让更多人认识、了解佳县特色产品,促进佳县地区农产品更好、更快流通。     

我县将积极参加类似农产品展销会和博览会平台,加大佳县特色农产品宣传推介力度,帮助佳县农产品走出大山,畅通长沙及南部市场,持续推动消费扶贫助农增收工作取得新成效。